旋轉自由的 Compasso



旋轉自由的  Compasso


越來越多人用螢光幕閱讀、寫作,閱讀、工作用的桌燈銷售每況愈下,加上平板式閱讀的興起,更是讓桌燈市場雪上加霜,也因為銷售量的不佳,對工作燈肯做研發的廠商更少,好的工作燈一燈難求,但 2013 QisDesign 的新款 Compasso 卻是個難能可貴的異數:

‧底座可以360度旋轉
像圓規可以360度旋轉的Compasso,不僅可以讓設計師、繪圖師、模型師方便依工作精細需求程度,前後左右、上上下下自由調整照明範圍與亮度,對於其他行業的群組討論也相當有幫助:銀行理專客戶簽名時,不需動燈座 Compasso 馬上可以旋轉底座,將燈光照在文件上,既清楚又有效率。

‧自由調整亮度與範圍
Compasso 使用最新的Led光源,解決了傳統T5燈管與省電燈泡不能調整亮度的缺點,從1500 至2700 LUX 照度設計,可以依不同情況做不同亮度,較巧妙的設計是: Compasso 使用手感絕佳的觸控感應開關,只要輕輕按著就能開關、調整明暗,便利又簡潔。

‧不設限材質的結合
Compasso 結合了鋅鋁合金的旋轉底座與圓弧可繞的橡膠環圈,金屬的俐落與橡膠的溫潤:硬與軟的觸覺結合,很大膽也很新鮮。

很開心 看到台灣有這麼新鮮的商業化設計,若真要挑毛病,除了黑色以外 似乎應該也有白色的選擇,當然也希望 Compasso 大賣 能推出 立燈版的 Compasso,可以是神韻接近的Compasso立燈 ,當然也可以是 如同 JJ 燈 有 Junior 版 也有 Great JJ 立燈版,那一定超有趣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