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參加 12/16晚 邱柏洲【自己發包‧小錢也能打造風格宅】室內設計 講座‏!

歡迎參加 2015 12/16周三晚 邱柏洲設計師【自己發包‧小錢也能打造風格宅】室內設計 講座‏!

邱柏洲、李曜輝設計師熱誠邀請您參加 2015 12/16周三晚【自己發包‧小錢也能打造風格宅】室內設計 講座‏! 這場講座不僅要教您 自己發小包省大錢的秘訣 還要幫您摘要 工程、監工的小撇步,您還在等什麼?

‧講座:【自己發包‧小錢也能打造風格宅】室內設計講座
‧時間:2015年 12/16周三晚間19:00~21:00 ( 2小時 18:00報到、18:30開放進場)
‧主講:邱柏洲、李曜輝 設計師 http://pochouchiu.blogspot.com/
‧地點:台北市南京東路2段96號10樓 ( 南京56講堂6町 ) 捷運松江南京站1號出口,左轉步行3分鐘 http://www.56square.com.tw/map.aspx
‧費用:$150/位 ( 須先電郵預約報名、當天收費 若帶指定新書 蓋章後 $100/位 1本限1位 ),指定新書:『自己發包,絕不受氣、上當裝潢攻略 暢銷更新版:不怕被賺價差,小錢也能打造風格宅 』http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0010695580
‧怎麼報名:上課當天晚上6點我們保留現場報名  您可以現場付費報名  若方便也可以先電郵預約 deshouzz@gmail.com,並請在電郵中告知 真實姓名、性別、手機號碼、幾位參加、電郵住址,資料不齊全恕無法完成預約程序,若預約成功 3天內會以電郵回覆確認,電郵預約者, 臨時取消也請務必電郵 deshouzz@gmail.com, 若時間緊迫 也請簡訊告知  0988757928 。

‧ 參加這個講座,從中能學到什麼?
中古屋、新成屋 不管你買什麼房子都少不了裝修,裝修所費不貲,何不自己發包最省錢!講座要告訴您自己發包的秘訣,還幫您摘要 暢銷書『自己發包,絕不受氣上當 裝潢攻略』精彩內容,讓您2小時內 裝修功力大增,輔以 真實案例、風格解析,讓您也可以主導自己的魅力空間,完成您夢想中的風格宅!您還在等什麼? 現在就電郵報名 deshouzz@gmail.com ‏!
‧講座相關疑問 請電郵:dolkar999@hotmail.com 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