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 (已滿額) 歡迎參加 2017 8/12 周六早【林口系統家具工廠參觀 】‧看得到品質、買得好價錢!

系統櫃一向被批評 品質差異、價格不夠透明、施工良莠不齊,了解系統櫃只能到 裝飾過、挑選過的賣場、難道沒有更深入、更直接、更精確的方法 嗎? 好築系統櫃 要帶您到系統工廠、真正了解板材、切割、封邊的過程,還要 解析系統業界生態、探討好系統關鍵要素,您若想了解價錢也可以利用我們創新的 Email 估價系統櫃 讓您 價格超透明、了解一瞬間!


★ 【免費 系統家具工廠參觀 好築系統主辦 】
時間: 2017年 8月12日周六 早上10點45分自行抵達林口系統工廠 中午12點45分結束,
地點: 台北縣林口 ,因非觀光工廠 採預約制 報名成功者 回信中會有詳細地址與地圖 。

報名:  請來電郵預約 dolkar999@hotmail.com ,來信 主旨請寫預約系統家具工廠參觀」,信件內容也請告知:
1. 真實姓名、性別、手機號碼與電郵住址
2. 欲用系統的房屋大概區域:中和?新店?台中?
3. 也請簡單描述房屋狀況:新屋、舊屋?舊屋年齡?
4.多少人要住: 2大2小? 小年齡?
5. 從哪裡知道這個訊息? 我們的FB? 我們的 部落格? 還是別的連結? 別人介紹?
6. 以前曾經參加過我們免費諮詢或講座嗎?

若無預約或資料不齊全,可能性的臨時改變時地,會沒辦法通知,恕無法完成預約程序;資料齊全,我們會再寄上預約成功確認信,回信電郵裡會有 工廠地點、與注意事項。

★ 【Email 估價系統櫃】
若您無法前來 也歡迎使用 好築系統櫃 創新的 Email 估價系統櫃 要讓您 價格超透明、了解一瞬間,詳情http://pochouchiu.blogspot.tw/2016/07/blog-post_28.html

★ 我們固定舉辦 免費省錢裝修討論、諮詢,也歡迎您參加 ,詳情 http://pochouchiu.blogspot.tw/2011/05/part-i-httpwww.html


★ 直接工廠買、看得到品質、買得好價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