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免費參加新莊 8月6日 【了解系統家具+導覽 IKEA 賣場】活動! ( 2017 )

朵卡將舉辦  【了解系統家具+導覽 IKEA賣場】活動, 想要 了解系統家具、購買大型家具、或者 家裡要掛畫、還差幾樣家飾要買,都歡迎來信預約 dolkar999@hotmail.com ,更棒的是 活動完全免費、當然您也可以 帶欲放家具的 空間尺寸、圖片來,這樣會有助於我們 了解您的需求,讓買 家具更有效率!

‧ 時間:  2017   8月6日周日 早上9點 ( 大概3小時 )
‧ 地點:  IKEA新莊店  3樓   宜家家居餐廳 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1號3樓
‧ 活動內容 : 前半段 我們會解析系統櫃生態、了解板材、切割、封邊、組合的過程,並探討好系統櫃的關鍵要素 與怎麼打造CP值高的系統櫃,後半段 我們將走動到 IKEA賣場,並做 部分 ikea 家具導覽
‧ 怎麼去: http://www.ikea.com/tw/zh/store/hsin_chuang/storeInfo
‧ 報名:  因人數有限、請務必來信預約 dolkar999@hotmail.com ,信件主旨 Subject 請寫「 預約  8/6 了解系統家具+導覽 IKEA 賣場」並附上以下資料:
1. 欲添家具的房況? 新、舊?屋齡?
2. 房區域:中和?桃園?基隆?台北中山區?
3. 是我們的舊客戶嗎? 若不是 從哪裡知道我們? FB? 部落格? Flickr? 或朵卡舊客戶介紹?
4. 基本資料:  真實姓名、性別、手機號碼與電子郵件信箱
‧ 適合對象: 現在住的、未來住的 想要用系統家具 或其他大型家具,想了解系統家具 材料、製作過程、想購買大型家具、或者 家裡要掛畫、還差幾樣家飾要買,都歡迎來信預約。


註: 本活動非 ikea 官方活動,僅為 系統櫃、家具 同好者舉辦活動 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